顺贝贝

竹倦杭未忍

《啊?我和队友的同人文?》

翔霖同人文

私设禁上升!!


《啊?我和队友的同人文?》

第一篇

鑫霖之拆书cp6

“马哥?你怎么了?”当贺峻霖第二天去看马嘉祺的时候却发现马嘉祺抱着自己的头努力把自己缩起来坐在病床上仿佛已经保持这个姿势很久了。

“嗯?贺儿,你来了。”

“马哥,心情不好?”贺峻霖坐到马嘉祺旁边,顺手拿了个苹果削着。

马嘉祺见他并没有问丁程鑫去哪里了,便心中暗暗感慨着曾经天天都有一堆问题的好奇弟弟也长大了。虽然马嘉祺一直觉得贺峻霖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容易被人骗,容易让人想逗他玩儿。但是不知为何,现在的贺峻霖总是给马嘉祺一种他什么都清楚明白却又不点透的感觉。可能人越长大都会越通透吧。

“马哥,不想说就不说,没事。”

“没有,贺儿,我只是…在想怎么整垮马嘉诚而已。”马嘉祺还是撒了谎。

他不想让贺峻霖知道这其中关系后有心理负担。他看大的小孩,不管因为什么,都要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长大。

“哈哈哈哈哈,马哥,你不会要说天凉了,马嘉诚也要凉了,这种话吧”贺峻霖知道他不愿说,但还是如常的跟马嘉祺聊天打趣。

“丁哥,在门口看了这么久干嘛不进去?”贺峻霖看到马嘉祺慢慢睡着以后就出了房间笑着看丁程鑫想躲却又来不及躲的在拐角处站定。

“哎呀~这不小贺嘛,我这不是怕吵到马嘉祺嘛,就,害…”

“这次矛盾挺大?黑带还是打不过你?”贺峻霖挑了挑眉向丁程鑫走过去。

“不是,贺儿,怎么跟你说呢…”

“哥,我知道。”

“…什么都知道了?谁说的?”

“我这么聪明,肯定能猜到。”

“是,贺儿确实聪明,那你,我知道,你肯定不会同意,你有男朋友了。但是我还是觉得严浩翔不靠谱。”

丁程鑫都不知道自己在絮叨什么,可能是被抓包后的尴尬,可能是因为贺峻霖猜到而不安,也可能,可能是什么,丁程鑫自己都不知道。

“丁哥,你放心吧,严浩翔那里我有自己的判断。你跟马哥具体怎么回事?”贺峻霖拉着丁程鑫坐到医院走廊的座位上。

“是你马哥先跟我说他喜欢我,但是他也能看出来我喜欢你,他跟我说的时候还是因为喝多了酒,烂醉,整个人搂着我就一个劲的瞎嘀咕,后面被我审讯似的问一句答一句都说出来了。结果第二天他这性子和酒品,都没让他装失忆,直接约定好互不打扰干涉,最多有难就像哥们一样帮一把。差不多就这些,可是我也能感觉到,我们两个之间就越来越陌生了,后面好像有说要不就这样,桥归桥路归路,你马哥说他受不住天天看着我还能装没事人。

但是前几天其实马嘉诚阴过他,马嘉诚还让他找我想把我也拖下水,结果他到头来被我反阴了一把。可是马嘉祺当时不开心,我知道,因为我一旦对他好一点,他就会觉得我可能,对他有感情,他在折磨自己,我也是,明明可以避而远之,但就是忍不住不去对他好,这从小到大都这样,可能改不了了。

对了,我还以为马嘉诚能消停一会,结果现在才过几天,马嘉诚又开始整事。整完事还得嘚瑟到我面前来,用马嘉祺手机给我打电话跟我说一堆风凉话。后面就是他昨儿跟我说他累了,让我别挨着他。

其实大家都是成年人,我这平常悄咪咪的帮他成几个生意,让他助理提醒他记得吃饭…这些,都懂,话不能这样说,你马哥也有在偷偷关心我,害…反正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这样。”丁程鑫絮絮叨叨的打开话匣子。

“哥,我,你是知道的,我就不多说了。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可能早期喜欢的是我,但你现在喜欢的是马哥?”贺峻霖听完后慢慢的把自己早就准备好的钩子一点一点的抛出来。

“…”

“哥,你看你这担心马哥的小表情,你敢说,你没对马哥动过心?”贺峻霖露出贼兮兮的笑容。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喜欢你那个姓严的人,但是你也不能乱编排我和马嘉祺。”

“行吧,但是你对着马哥笑的更可爱一点哎,对着我笑,我现在只能感觉出来大哥哥的感情,可能,哥,是你还不懂什么是喜欢。喜欢一个人会忍不住对他好,忍不住逗他生气,逗他笑,忍不住关心他,忍不住的情绪化。哥,你真的分清楚了对我们之间的感觉嘛。我不会怀疑你喜欢过我,但是现在。哥,凡事看破不说破。看自己悟哦。我走了,拜拜丁哥。”贺峻霖说完这一堆话就跑的飞快了。

“我…真的没动过心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