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贝贝

竹倦杭未忍

《啊?我和队友的同人文?》

私设禁上升!!!!



《啊?我和队友的同人文?》

第一篇

鑫霖之拆书cp4

贺峻霖一身黑的走出家门,临走之前还不忘把黑口罩黑帽子带上,他已经习惯了日常出门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了。

结果一到电影院门口一眼就看到了一个跟自己一样全身黑只露出一双欧式大双眼。

两人对视后,严浩翔先跑了过来“贺儿!嘿嘿~”

“不是,你离我远点!”贺峻霖看他这仿佛扑向主人的大型犬一般的动作,吓得下意识退半步。

“怎么了?贺儿?”严浩翔的脸都被挡的严实的很,但声音仍然能够透露出来他的委委屈屈。

“…真的是…没有,走吧,看电影。”贺峻霖扶额,真没想到这个世界的严浩翔撒娇攻力比现实生活中强多少倍,如果现实的严浩翔看到这位怕是死都不相信。毕竟想当年他可是把跟粉丝说好的撒娇视频硬生生耍赖成撒椒视频的…为此兄弟几个不知道佩服了他多久。

“贺儿你怎么出神了?是不是我拿票太久了?人很多的所以去久了嘛”严浩翔拿着情侣套餐和票回来看到贺峻霖站在人群中发呆。

“没有太久,我就是想点事而已,拿好了东西就进去吧。你…”贺峻霖接过自己的票看了看,顿时语塞。

“520,521,嘿嘿嘿贺儿这个座位号是不是特别好~”严浩翔挨挨蹭蹭着贺峻霖的衣服。

“…对,特别好…”贺峻霖耳畔响起了小铃铛的话——“宿主大大要记得自己现在是喜欢严浩翔的哦并且你们是恋人~”

“贺儿你要怕的话可以抓住我手哦~”严浩翔带着贺峻霖入座后贼兮兮的笑。

“你才怕!谁怕谁是狗!”贺峻霖作为一个男人,怎么会怕恐怖片呢!

“嗯嗯我们家贺儿才不怕呢我怕所以我会抓住贺儿的手哦”严浩翔一边低声说着一边轻轻握起贺峻霖的手。

…贺峻霖不知道该不该把手抽出来,但是他仍然不敢去破坏这短暂的温暖,虽然知道这是假的…

“嘿嘿霖霖的手还是这么冷这个时候就是我大显身手的的时候了~”严浩翔看他并无抗拒的动作就更开心了,连语气都带着要命的甜。

………………

“怎么样?霖霖?这个不吓人对不对~”严浩翔看完电影牵着贺峻霖的手走出来,其实这一个半小时他就没有放开过贺峻霖的手,还时不时会捏贺峻霖手的骨节。

“嗯…不吓人。”其实贺峻霖什么都没看进去,就只能听到一堆人在瞎叫着什么,还有…严浩翔的低笑…还有,严浩翔握着自己手的一切细微动作…

“那我一会把你送到你家门口吧~”严浩翔牵着贺峻霖的手慢悠悠的走在街上。

——————————————————————

“阿程?你在跟谁打电话?”

“跟王助理,你怎么还起来了?快回去床上待着。”丁程鑫看着马嘉祺这瘦弱的身体走起路来还一晃一晃的,看的就让人心惊胆战。

“我没事的。你别担心。”马嘉祺深深的看了眼丁程鑫,转身想走回病房。

“…嘉祺…”丁程鑫最受不了马嘉祺这样子看他一眼,连忙上手扶着他想陪他去病房。

“别碰我!”马嘉祺在丁程鑫扶到自己肩膀的时候,立马甩开了丁程鑫的手,动作麻利的简直不像受伤的。只是在这突然的动作和吼声后靠着背后门动作暴露了马嘉祺此时确实是有够脆弱的。不止是肉体,还有精神上的疲惫和脆弱。

“丁哥,算我求求你?人情都还完了,别这样了吧…”马嘉祺真的累了,一边说着一边靠着门慢慢的坐在地上。

“…我没有…马嘉祺你先起来,地凉。”丁程鑫看着他这幅样子,不知为何心中隐隐作痛,却又没法伸出手去把他头顶的呆毛像以前一样按下去…

“丁程鑫,你别管我了,好不好?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不就是多点时间吗?不要再给我虚无缥缈的希望了。我累了,真的很累…”马嘉祺说话声越来越小,头也越来越低。

“…好了,你先好好休息。”丁程鑫勉强压下心中那些不知名的情绪,丢下这句话就愣是头也不敢转的走了。

评论

热度(4)